关于《公募REITs系列课程》上线的通知

2024-02-08

 各会员单位:

公募REITs业务参与主体繁多、流程复杂、涉及面广、对参与人员业务知识与能力的要求较高,协会基于培训需求反馈,组织行业专家开发了《公募REITs系列课程》,以帮助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业务人员加强对公募REITs产品的全面了解与认识,熟悉业务实践,提升业务能力,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经济高质量发展。现面向行业上线,就课程的使用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课程内容及师资力量

本套视频课程内容全面,共六大篇章,九大主题,从基础、政策、产品、投资、法律、估值一套课程全景学习,关注新政策新热点,聚焦实务层层剖析,从申报到发行全流程解析。全套课程共35个视频,合计约10.5小时。

视频课程由协会联合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、招商蛇口、华夏基金、戴德梁行、北京安杰世泽律师事务所、北京奋迅律师事务所共同完成课程开发与录制。

详见附件1:《公募REITs系列课程》大纲。

二、课程订购与收费标准

本套课程由各单位和个人自愿订购,实行整套购买方式。接受会员单位统一订购,同时接受个人购买。

本着成本补偿和非盈利原则,为弥补部分课件开发和平台运营成本,在服务会员的基础上,协会收取部分成本费用。从即日起至2024415日为活动优惠期,活动期间课程以优惠价销售,并有章节轮播限免等其他促销活动。

(一)会员单位统一订购

优惠期内各会员单位可统一订购课程,收费标准为210/套,起订数为20套,每订购10套额外赠送1套,以此类推。

有意愿订购的单位请填写订购信息表(附件2),发送邮件到pxbm@iamac.org.cn,并汇款至协会账号。协会将在收到订购邮件后向联系人确认与说明课程学习事宜。

账户名: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

账号:11050160360000000630

开户银行: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支行

注意事项:

1)公司汇款时请备注“REITs视频课,汇款单位必须与学习单位一致,不允许其他单位代缴;

2)请在订购信息表中填写税号信息,培训费发票将邮寄给报名联系人,无特殊情况概不退换;

3)为便于管理,本套课程不接受退款申请。

(二)个人购买

优惠期内个人购买可从即日起直接登陆协会在线学习平台付费学习,收费标准为210/套,分章节购买价格详见在线学习平台。

四、订购联系人

李老师:010-83361630

闫老师:010-83361537

五、申明

本套课程内容不代表监管、协会及讲师所在机构,仅作为业务交流,不作为行业业务规范。

 

附件:

1.《公募REITs系列课程》大纲

2.单位统一订购信息表